如无聊就看海。

小飞侠(一)

邕昏,有丹昏情节……还挺多的,受不了不要点,我真滴爱第一名和第五名,不要骂我。





男孩下楼的时候邕圣祐已经穿戴整齐靠在门上低头玩手机,听到下楼的声音就抬起头,视线落在男孩赤裸的脚踝上有片刻停顿,又若无其事地移开。

“爸妈让我以后和你一起上学,”他看到朴志训的眉头皱起,又补充。“我爸和你妈。”

朴志训笑起来,轻快地从楼梯上跳下去,在洗手间窸窸窣窣地折腾了一阵,探出脑袋的时候还咬着牙刷,泡沫沾在唇上,含糊着问。

“晚上哥也要接我放学吗?”

“高三下午要加一节课,你愿意等我的话。”

“可以,但今天不行,我有事。”

“那我跟爸说一声,会很久吗?”

“可能会吧,约会说不定都很久的,不是吗?”



评论(35)

热度(343)